該如何去描述我此時的狀況呢
還是應該說這才是我的原貌呢

其實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一樣有塊來自心中一觸即發的地雷區
有許多的話想說卻哽在喉嚨無法說出口
或是想說卻不知該如何才能詳實表達出來
有著屬於自己的秘密與煩惱
有著屬於家庭環境所造就的鬱悶與失落
有著屬於學業、工作甚至是志業上的無力與挫敗

其實大家都一樣隨著年紀增長
肩上包袱只是越來越沉重而已
有想回到過去的時間嗎…
其實也不盡然真的要再走一遭
只是會想更用心努力的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
只是會想如果的如果…以後的以後…未來的未來
遇到同樣的情境與狀況時~
能用一份初發心與同理心去對待未來的過客

就因為這樣
朋友變得相對重要與需要
緣起緣滅之間的情誼
來來去去之間的尋覓
為的是那份志同道合的互挺
為的是心有戚戚焉的那份心靈相契
為的是不用言語即能明了的感受
這就是朋友 不是嗎?
即便有傷害有淚水有莫名的激動與憤慨 
但雨過的天晴仍然會綻放一道道的彩虹
因為這就是朋友 不是嗎?

只是 朋友之間仍有所謂的磁場遠近論...
不論 這一掛的圈子容量是大是小
總是 會有一兩個甚是兩三個是更有話聊的
總是 會有幾個出遊時會像磁鐵一樣自動靠攏的
所以 該有失落感或是忌妒心嗎
呵呵 說不上來的奇怪感覺
也許吧 煩心惱人的事變多了
看到好友自變成一圈甚至玩得更瘋時
說不失落不忌妒~是騙人的
人是有感覺的動物
總是會記得彼此互動過程的種種感受

所以該說些什麼呢
只是突然覺得自己像個抽離這圈圈的外人
看著一群超麻吉的朋友談笑風生
只是突然覺得自己似乎跟這圈圈的人不相關
覺得陌生 覺得突兀 覺得裡外不是人的尷尬
就在剎那間 好想逃離一切 好想好想一個人
怎麼會變這樣呢
該說是自己的幼稚不成熟嗎
該說是自己看似平淡風清
然而心裡卻是在意的要命
其實不該是這樣的...
朋友本是來來去去
擁有片刻的剎那是否就該知足幸福
朋友之間緣起緣滅
總有各自的未來與衍生的情誼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
只是覺得好煩好煩好煩
只是覺得抗壓性有夠低
近來的情緒特別敏感脆弱
一直試圖找回原先的那份真
越急似乎只是讓自己更加挫敗
想來最近的考驗多到已撐不住
讓關心我的人擔心了

只是好多的只是...
我在尋找自己的定位
我在尋求一種平衡
我試圖創造一種全方位的美好
不論是家業、事業甚至志業
重新出發的第一步總是特別不好走
心情的起伏總是特別敏感脆弱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此時的我真的想一個人靜一靜

很多的情緒 不是故意製造的
只是我當下 真的不知該如何面對大家
很多不該的反應 總是不經意顯現於臉上
也許真有那種莫名的失落感與忌妒心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實在說不出那樣的感覺與滋味
也許真有那樣不好情緒反應在其中吧
但是我總是很幸福的覺得有你們真好

說真的 像個浮萍般不知下一站的我
真的很高興此刻有你們的陪伴與關心
所以看你們變得這麼的要好
是真的打從心底的祝福與高興
畢竟在道場上有知心夥伴一起加油
好過一個人在那孤獨寂寞的撐呀撐的...

真的...
看你們感情這麼的好
我確時很忌妒很羨慕
很想加入你們的行列
但膽小的我也擔心自己嚴謹的個性
會破壞你們歡樂的氣氛
因為你們看起來真的很好很好
那樣的畫面真的很美很美
美到我真的不敢去觸碰

也許...
就這樣維持下去吧
那樣的親蜜關係也許無法擁有
至少我們還是好夥伴 不是嗎
這樣就好...
想想~我還是適合一個人
忘記是誰曾告訴過我的一句話...
曾說 我是個可以共患難的朋友
但是 就是不能與朋友共享福
所以~
夥伴=患難
朋友=歡樂
是這樣的結論嗎?

呵呵…
至少還是夥伴啊~
謝謝你們的關心
讓你們擔心了…


現在的我啊~
只能說…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而這些話就當我在發牢騷吧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煩要處理
真的~先別管我的狀況了
你們的事也十分重要緊急
真的~我沒事…現階段的我就愛發牢騷罷了
就別管我…讓我一個人在想一想吧…
也真的感恩有你們這群好夥伴一路相挺


我會儘快恢復原來那個愛笑的桂棻


親愛的夥伴們~
就讓我們從喝豆漿…從新開始吧
真的太多事太多事了...
讓我身不由已也力不從心
再給我一個重新認識你們…
也算是給自己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


真的…真的…對你們有著發自內心說不盡的感恩
學長會一路走來
從一個人到有你們
從有你們到現在的一切一切
從來沒有過這樣踏實安心的感覺
真的~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