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陪著學弟到速食店 寫卡片包裝禮物
瞧他一臉高興又緊張的模樣
心中除了有一點好玩的感覺外
突然 想到那個在高一認識的男孩
曾經的那個男孩啊
你現在好嗎…
自從學弟有喜歡的對象開始
那種情竇初開的認真態度
那樣的心路歷程
自願當他的愛情顧問開始
多少夜晚 與學弟暢談他心中的溫柔
呵~…酸酸甜甜的滋味
不知不覺也被學弟感染那種幸福感覺
看他對禮物的重視
回想當時的你 也是吧
記得 生日當天 收到你寄來的包裹
天啊… 好大一包…樣式挺多的
當然 也包括令我傻眼很久的「手帕」
難道說 你不知道男女之間的禮物
仍有許多的禁忌嗎
亦是我太迷信了呢?
現在回想起來…
誰沒第一次呢 真是太為難你了
如你信中所言
你是打從小到大 第一次送女生禮物
很緊張很期待的希望能再給我更多更多
你說 在百貨公司一個人不知所措的逛著想著
你說 恨不得有很多很多的錢把所有東西買下
你說 希望我會喜歡你買的禮物
你說 希望我可以得到最好呵護
所以 彷彿時間也很配合似的
我收到包裹不到十分鐘
你的電話就來了
電話那頭~
傳來你對我的祝福
也再次說著你挑選禮物的心情與期待
所以 你也說了
…希望我可以當你的女朋友
這是害羞內向的你
第一次對女生的告白吧…
連這樣的心情與解釋
你也在電話另一端
赤祼坦白告訴著我
你此時此刻的心情與激動
說真的~
當時的我…
算是被你嚇傻了吧
不知 是否真的年少無知
還是 真的不知情為何物
亦是 我只當你是好朋友而已
被你這麼一說
我只有想逃的念頭
心中只有不斷回想
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發生的呢
我究竟是做了什麼
可以讓你這樣對我好
對不起喔…
只想逃避不想面對你的我
只是很自私的在電話那端
生硬無情的回絕了你
甚至最後連朋友 沒得做了
回想當時的我 即殘酷又幼稚
想必一定很傷你的心吧
真的對不起啊…
高一那個曾經的男孩…
謝謝你曾給我一個幸福的回憶
即使我帶給你 是不愉快的
此刻的我 心中只有滿滿得歉意
與真心誠意的祝福
祝你幸福
一定要幸福喔!

另外…感恩學弟…
讓我塵封已久的回憶再度被打開
讓我想起了高一那個曾經的男孩
除了滿滿的感動
還是感動喔!

所以…那個曾經的男孩啊
謝謝你喔…
你現在好嗎?
希望你過的幸福哦!
因為你曾帶給我幸福
所以我也誠摰祝福你
所以也請你一定要幸福啊…

還有喔… 我親愛的學弟
你也要加油啊!
我會挺你到底
不論結果如何
你也要幸福哦
也祝你早日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加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