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三月…
一個流月不順到極點的日子
雖然 仍有許多開心的事情
只是 感冒好不容易好了
結果 為了找房子 從樓梯上摔了個四腳朝天
當下馬上到醫院照X光 發現鎖骨的骨頭移位
醫生說 這是脫臼的一種
所以啦 得用『鎖骨固定帶』讓肩膀與鎖骨的接合處不要再分開

只是那時 不乖
沒把醫生的話聽進耳朵裡
所以 鎖骨固定帶總是帶一天 休息三天的供在家裡晾涼
當然 也因為這樣…
骨頭移位的疼痛 和 舉手投足間的不便
在慈少兩天一夜的營隊活動中 
已經很小心翼翼的我 仍然不舒服到了極點

就這樣…過了三月~來到四月
我幾乎也忘了『鎖骨固定帶』的存在
更惶論是天天都得把它固定在肩膀上

如果 忙碌可以是個藉口
我至少有好多的理由 真的就是會忘記
加上 記性向來不好 
所以 總要變嚴重時 才來警覺得其嚴重性

隔了近一個月 一直抽不出時間去推拿的肩膀
終 於 發 作 了

喔~兩隻手都抬不起來 
更別說是向後擺動之類的姿勢

終 於 因 為 這 樣…變得有時間看醫生~

然後呢 想也知道 被醫生念了一頓
再然後呢 又買了一個『鎖骨固定帶』
因為 跟之前買的不太一樣
而且 可以把費用報在保險理賠中 
所 以.... 


為了不讓鎖骨移位的問題繼續惡化

不算愛美的我 

是真的要乖乖的每天把『它』穿在身上

如同醫生說的 直到好為止(喂~我說醫生啊…請問何時才會好 = =a )



PS.但是呢 我還是有話要說耶~

身為課務活動組的我 動動跳跳在所難免啊…

那 我 究 竟 該 怎 麼 辦 呢 ?

難 道 要 我 穿 著 『鎖骨固定帶』去 表 演 嗎?

呃~ 整 個 Fu 都 不 對 了



~『鎖骨固定帶』事件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