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確定那條紅圍巾
真的給它不見了…
從阿里山回來後
找了好久好久
那可是從國中至今
陪了我n個日子
擁有最多回憶的至愛呀
竟然就這樣~
無聲無息的…
沒有告別就離開了我
害我為此失眠難過了好些日子
再也找不到那樣的紅
再也找不到那樣的質感
再也找不回屬於共同的回憶了
失去的滋味 真的不好受
真的覺的自己非常粗心大意
竟造成這樣無可挽回的過錯

想想~為了圍巾
我難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再想想~如果是人呢
那豈不是要用一輩子的時間
來療傷 來學習遺忘呢
還是故作堅強的…告訴自己
不論是物亦是人
這都是一種緣起緣滅呢
時間到了~終究要離開

不論…
人也好 物品也罷
再喜歡 再心愛
緣份是否都是注定好的呢
那是否也表示~
沒有所謂的永久
而 擁有
只是一種偶然的相遇
只是生命中一個片段的火花

不論…
是人也好 是物品也罷
既有其注定緣份
如此…
當它來的時候
就欣然愉悅的接受
當它走的時候
也心平氣和的祝福

只是…
終究仍學不會 灑脫
當 回憶排山倒海的來襲時
終究只是無助 軟弱的
任它侵襲
像海浪在拍打沙灘一樣
一次次的嘲弄著傷口
直到傷口麻痺了 不會再痛了
如同岩石般堅固了
也許 就能換得短暫平靜吧

人 終其一生…
要學得很多
學不會得更多
如果 選擇遺忘
能昇華許多許多…
是否也是另一種美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