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麼樣的心情
情緒起伏很大
隨著感覺
快樂來了 惆悵走了
悲傷來了 喜悅走了
是雨天的關係 亦是 好朋友的光臨呢
脾氣是這樣的不穩定
三月 是我和他的紀念日
然而 四月~
卻也是我思念祝福你的日子
記得嗎 你的生日在四月啊
不知為何
最近 常常莫名想起你
帶著缺憾的思念
也帶著感恩的祝福

遠方的你 生日快樂啊
同屬一個國度 你 幸福嗎
同在一個城市 你 寂寞嗎
曾經 是這麼的親密接近
如今 是這麼的陌生遙遠

那年 確定失去的悲痛
心中 難以抹滅的傷口
一直 用幸福來填補著
只是 不可能不留痕跡

畢竟~面對殘酷的現實
再怎麼不捨 仍只能選擇放手
一個人 無助軟弱的面對全世界
一個人 故作堅強微笑著每一天
直到~他出現在我眼前
就像初冬的太陽 暖暖的
沒有夏日艷陽的 殺傷力
有的只是 自在無重力的安全感
那卻也是 在你身上不曾有過的感覺啊

為何會這樣呢
不同時期的你們
都是我的最愛
卻讓我有著不同感受的安全感
想想~不知這樣說…是否對你公平
當初~認識你時…我只是個不成熟的高中生
爾後~認識他時…我已是半工半讀的大專生

因為不成熟 所以對你的要求總是特多
因為社會學 所以對他多了懂事與體諒
想想~這一切一切的緣份
是否~如同常聽人家提及的…
錯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終究只是個遺憾
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則促成一段良緣

如果時間倒流
再重來一次呢?
是否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還是說~我們相遇的時空背景早已注定
所以…如今~唯有放手了
才能昇華那份不完美
也才能真正的釋放自己的靈魂

突然…
雨過天晴的天空~
出現一道彩虹
悲傷不再停留
喜悅再度降臨
愛情的盡頭
原來是另一個開始
故事的始末
也正在努力的用幸福的筆
增添它該有的色彩與美麗

放手的釋懷
在經歷許多以後的現在
我才真正深刻的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