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為了慈少營隊的事情
讓自己壓力過大了
很多事情 變得很在意 很在意

而這次 著實被學弟傷得很重

因為是兩天一夜的關係
所以能參與的夥伴都要填保險資料
當然 也包括人力需要上的統整與回報

那天 上完課後
很累很累的情形下
強忍硬撐著打開電腦收信
順便上msn看夥伴休息了沒
想說 順便下訊息
然後 就可以滾回床上夢周公了

誰知 慈青隊輔的窗口沒有如期把事情辦好

說真的 當下有一種『轟』的火花從腦袋竄出
怎麼會這樣呢…
只好又重來一次的在MSN再教一次如可去完成這項工作和細節注意

學弟 在MSN另一邊 回我…馬上修正
我看了一下手錶 12點多了
 心想 這下該不會又要兩點才能休息吧

呼~好累說…

指針來一點過十分
信箱收了一封新訊息
我看了一下屬名
喔~是學弟寄來的
不錯…很有效率
可惜 一打開後
再次有種被雷擊到的爆炸感

上面竟寫著…
資料已修改好 不好學姐是否滿意…

我…轟!轟!轟!

跟我有關係嗎

當下有種難過的委屈

好心提醒 修正的方式
再說 這是營隊資料
又不是我的事情
問我是否滿意

我有種想哭的情緒

不明白 忙這忙那的
結果  竟是這樣的回應

我可以宣洩情緒得罵一下嗎

我可以大聲得說『關我啥事…』

自己的事 有本事自己搞定
不要自己搞不定 還要別人來幫忙時
結果 還搞不清楚狀況得用這樣的方式來回應

我 生氣 但是 更大的負面感受是 難過…

如果事情的應付 是為了我 
那大可不必了  我只是根小草 不是棵大樹
在營隊中 我只是個小鏍絲 而非 重要角色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