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一個我挺喜歡的歌手『黃義達』
曾唱過的一首歌
歌名就叫【喜歡你】

喜歡歌詞裡面的意境
寫得很簡單
卻清楚明白表達出我想說的每一句

沒有刻意的咬文嚼字
沒有任何的浪漫情懷
有的只是一個很生活很簡單的訴說
--那份喜歡的心情--

在情人節前夕
突然很有感覺得想把它po出來

如同歌詞裡寫的~

不必多說… 
在我的秘密花園裡 有著一份專屬我的快樂
在我的小小世界裡 有著一個守護我的天使
不用迎合不用彰顯 只要你的眼裡有我就已足夠

在倔強的背後 只有你看到我的無助與不知所措
在好強的偽裝 隱藏裡面的溫柔但願只為你停留 

在你面前   可以自在的做自己
在你的圈圈裡 可以恣意撒嬌耍賴
在你的守護下 任意探索世界而不用怕受傷
在你的眼裡  我願是盡情開心愛笑的女孩
在你的心裡  我盼是那永遠專屬的小天使

不用明說的默契
不用溝通的心意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的交會
便知彼此的用心

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

原來…

喜歡可以這麼自然愜意無負擔

************************************

一種喜歡的喜歡
一種雀躍的欣喜
一種莫名的感動
一種快樂的愉悅

想想…

一個人的快樂
兩個人的幸福

1 + 1 > 2 的感動

因為想一個人
嘴角忍不住揚起幸福的微笑
因為喜歡一個人
臉部表情因而變得更柔和美好
當…那個人出現在你面前時
你的神采會因為他而發光
你的情緒會因為他而澎湃
不論是一頻一笑亦是一舉一動
你的心都會緊緊揪著被牽動著
因為喜歡…
你化身為『專屬天使』
只為一個人感動

在情人節前夕…

願大家~

都幸福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

喜歡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黃義達/李偉菘

*都不必多說 屬於我的私密的快樂 喜歡妳陪著我
 我不算甚麼 不是那個甚麼的甚麼 可是你認可我是我

#註定的轉折 或只是巧合
 你看透倔強的殼 發現裡面最柔軟的我

△眼前的一切 不再是鋼鐵
 不是我寄居的殼 而是因你發亮的世界

★喜歡你 喜歡你 有一種最合身的舒適
 喜歡你 喜歡我 青色的甜蜜

Repeat *,#,△,★

喜歡你 喜歡你 美麗得像錯誤的美麗
喜歡你 喜歡我 奢侈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