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眼前一片黑黑的感覺
有一種是曾相似的fu

嗯嗯…沒錯!
曾有過兩次這樣的經驗與感覺

但是 只能說自己是個不怕死的「白七」

記得第一次 是碰巧
所以誤以為捐血會加速新陳代謝(原理是這樣解釋的…)
所以會讓大姨媽快快來
只是伴隨著的不是只有兩天的疼痛而已
而是兩天再兩天 然後會痛到無法下床 更別說盡忠職守得去上班
再來的威力 如同地震過後的餘震一樣
下面痛完 換上面來共鳴 
整個頭 24小時不休息的讓你明白他的存在重要性
所以這是第一次捐血後巧遇生理期的美麗誤會

然後呢
不怕死的我 心想真的是這樣嗎?
不論任何事 總是抱著最大好奇心的我 決定了一件大事
反正每個月 都要浴血奮戰一次 
那就實驗一次看看好了 
上次的美麗相遇 也許只是剛好巧合 也許剛好身體比較虛而已
所以算準大約報到的時間
提前個一星期左右 興沖沖得跑去捐了250c.c.
喔~我的天…
一樣的反應與症狀 全部再來一次 彷彿好像倒帶一樣
真是神奇 不過 也讓向來最能忍痛的我 最後棄械投降 選擇請假
伴隨著疼痛難耐外 頭暈頭痛也全來了
包括我最畏懼的發燒也來參一腳…
有了這次實驗對照組的再現原貌後
我似乎有了「怕」的感覺
打死也不敢再這樣亂實驗亂體驗了~

直到…
這一次~

年紀大了 記性變差了
os..其實從小到大記性從來沒好過耶 @@
這次不知哪根神經不對盤
也許是太久沒捐血的關係
就是很想很想 想到非做不可 
一種本能性的衝動 忘了去評估任何風險般 非實現不可~
然後 選了這樣會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大日子
很高興 終於又捐了血 
就這樣 風雨前的寧靜 殊不知水深火熱已悄然漫延開來
這陣子的風險系數高得嚇人
很多的禁食與禁止的事項 和 一些你必須去面對的藥物

頭暈指數突然向上攀升
滿天星的亮度也變得耀眼
時間未到 大姨媽的威力已來到眼前 整個下腹部開始有痛感
不願多想的我 一樣快走跑步 一樣的去游泳SPA
終於 還是倒下去(也嚇到小烏龜 ~"~ )
終於 準時得報到 然後也在床上躺了兩天
上下齊力合心的結果 是一種想綸牆的抓狂
吼~這是可怕的感覺 不該忘記才對的
這次真的有夠折騰的

我該說什麼嗎

我是個「大北七」

一個不折不扣記性差到不行的大呆呆

可知這次的疼痛指數嗎

想像一下…

有一個人拿著槌子猛敲你的頭
然後 又用腳猛踹著你的下面

一切動作是同時的 沒分開過
如同 左手敲呀右手踹的 好一個合諧畫面…

這次…

真的敗給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