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信說要來台北開始
最期待就屬這一天了…
因為可以吃到阿信的拿手好菜

一起來到哲瑋家集合煮好料

感謝哲瑋媽媽的招待
滿桌的好菜 讓我們的中午吃到肚子都快撐破了
最後的菜餚 則由阿信和小樂一起努力惜福

看到大家開心的樣子
一掃昨天我補習回家後的鬱悶
昨天的我 一心盼望天公作美能放晴
結果 還是下了好大的雨 下到心情都差了
再加上 為了兩校社務和夥伴之間人事問題
一會是與哲瑋通電話 一會是與郁鈞聯絡
然後 又是與棟傑爸爸討論有關兩校合辦的幹訓的課程設計
再然後 又被不認識且別區的夥伴來亂
(怪哩 他們怎麼會有我的電話呢 真的怪耶…)
一個晚上 都在講電話 一直講一直講得 講到喉嚨快沒聲音了
講到火氣又上來了 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怎麼都這麼被動 都提醒成這樣了 怎麼還是這麼被動呢…?!
都要我催資料 這個社團是你們大家的 而你們究竟投入多少呢
如果還是這樣這麼不願花心思來想辦法
如果還是這樣被動依賴的話
也許 換人來陪伴 可能也不錯 
也許 我的方法有待修正 
也許 換其他學長學姐 對你們比較好吧…
0922這天晚上 我有了這樣的想法和挫敗感
很多事情已提醒無數次 結果呢…(相信年紀小 理因不該是個藉口~)

今天看到你們 心情突然很感慨 也許是一種想離開的無奈吧
只是 我忍了下來沒和你們說 因為 我知道說了你們仍然不明白
今天的天氣不賴 而今天的重點是阿信 
所以你們的事 我只能盡力了
只是為了你們的事 結果 還是變成無法好好陪陪阿信(錯失招待鄉下人的機會…)
幫你們改企劃書時(我心裡的沮喪開始攀升 一些決定更是下了決心了~)
其實是想找阿信去附近的鴻金寶商圈逛逛的(再度犧牲無法招待鄉下人…)
但是 爸爸有交待一些事情 所以仍選擇找你們來談來討論(無力感也開始攀升~)
回來後 大家都睡成一片 
呵…看來大家都吃撐變成另一種動物了喔

不多久 張媽媽和張爸爸買了好多要烤肉的食材回來
阿信也進廚房準備他的拿手好料
其他人在陽台組裝烤肉器材
而我呢 努力得在回一個學弟的網誌 
之後 才跑進廚房 看一下看阿信是否有需要幫忙的事情
在來呢 其實是擔心阿信的狀況 
因為阿信的肚子在鬧不舒服
本來想問他的肚子有沒有好一點的
不過呢 按慣例 還是忍了下來沒問
雖然擔心 不過 暗自觀察狀況就好 ㄎㄎ...

後來 分成兩組人馬
烤肉時 指導老師也來了
哇~ 終於相見歡了耶
可愛又活潑且熱誠的老師喔
感覺起來 長輩成一組 
小孩的我們 也自成一組
各聊各的…

結束後
送阿信回他朋友家的途中
沮喪指數應該快破百了吧
這些天…
天候不好 行程的計畫全成了變化 且也沒備案
阿信的鼻子不好 然後 又鬧肚子痛
就連今天 想做的事也是全變不一樣
明天 阿信就要回嘉義了
鄉下人就要回嘉義了說

也許 這次他回嘉義後 就不會再聯絡了吧
這次亂七八糟得 他應該也被悶到了吧
心裡有一種強烈直覺在告訴著我
這次之後 應該就不會再像這陣子這樣熱絡了吧
我的直覺 對嗎…?!(應該是準確的~ ><" )
如果真的是 我想笨蛋一枚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不過 阿信真的是個很棒值得的朋友
我想 我會懷念他的
也會在台北用念力來祈禱他的鼻子過敏快快好起來的
阿信會怎麼看我們這些朋友呢
回嘉義的他 如果不聯絡了 也會懷念我們嗎…?
突然不敢想也不願面對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