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按照慣例去推拿
先拿健保卡至診間過卡
溫柔的醫生 拿著藥膏先幫我擦一次
順適教我在家可以自行推拿筋絡的方法
突然間 七號推拿師下樓跑過來…
醫生問了他一下 平時是如何幫我推拿筋絡的
結果 手勢方法都不一樣
醫生方法 會比較痛 但是比較快好
而推拿師的方法(也許是較輕鬆的推法) 但是好的比較慢
後來 醫生幫我推了一會…(真的感覺比較好耶~)
我正打算走上二樓時 
才發現 七號推拿師一直在我旁邊等我 = ="
(怪怪…我怎麼都沒發現啊 難道說我真的比較遲鈍嗎 = =?)

結果 今天呢 這個推拿師順適醫生的推法
一邊幫我揉手 一邊解釋為何他平時不是用這個方法的種種原因
坦白說 我當下是有點不是很高興(有一點被唬弄的感覺)
讓我來這麼多趟 這樣會讓業績比較出色嗎…
如果早點幫我把手和腳治好的話
我改以幫你介紹宣傳做廣告 這樣不是更有口碑嗎
不過 話又說回來…
方圓百里 真的只有他的技術還是比較好耶 
而且 掛號費最便宜
為了讓手和腳可以早快點好起來
我想我還是要多去幾趟吧 (還是有一整個不高興的感覺 >"< )

今天啊 在推拿時候 主要話題圍繞在他養的孔雀魚
我在猜可能是推拿師真的很愛魚吧 
所以 也在二樓設了個水族箱
我也發現到 他真的好像懂得真的真的很多很廣的樣子…
每次去推拿 每次的話題幾乎沒重複過
從電玩的魔獸 到 房地產的仲介買賣技巧
到女孩子每個月生理期的注意事項和平日應養生的方法
甚至…善於料理美食 喔~我的天 真的很賢慧
不過他會的實在太多了 一時間寫不完也記不起來~
不過 推拿師真的很熱心也很貼心
因為都有電視播放 有時我看得出神
會突然脫口而出「咦~這個地方不錯耶…」等之類的話
推拿師就會開始介紹一下那邊的好玩處
然後 也會順適邀約 星期日一起去遊玩之類的…
呵~ 通常我的回答只有一個「喔~那你陪你的女朋友啊…順便約會嘛」
只見推拿師會慣性得不理我一下
(怪勒~你這傢伙…我再幫你製造浪漫耶…阿呆喔) 
推拿完後 只要沒病患的話 一定陪妳下樓去牽車 
然後 又聊一下下 或是 跟你玩鬧一下
而我 總是那個笨笨被欺負的呆呆 (一整個很無言...)

嗯嗯~回歸正題…

談到他養的魚群時
我也學到不少養魚的知識和方法
重點是 我突然又靈光一閃想到小時候的調皮
(那條在乾媽家被我嚇死的紅龍亡靈…)
愛問問題的我 扯開話題問了一下有關養紅龍的方法
os...媽啊~原來你在家也養紅龍喔
只見推拿師一直講一直講紅龍是如何的養尊處優和價質
我索性比了個長度 約一般毛巾四分之三左右的長度
我說「那像這樣長度的紅龍 市價約多少…」
他說「有點大隻了 市價約十來萬了…」
突然 我整個背脊在冒冷汗 十來萬耶
我又問「如果去拍打他呢 會不會怎麼樣?」
他回:「一定死啊 紅龍最不耐驚嚇了!」

就這樣推拿師講得津津樂道時 而我也神遊到兒時的記憶中

(喔喔喔… 我心裡一陣難過但還是為那隻枉死的紅龍慶幸)
想想 在枉死前 也就是在和他玩樂前…
我有抓了隻大蟑螂餵他吃說
唉 我也突然為自己的小時候感到很無言 
總是為了玩而不要命得去展現自以為的勇敢 
生平最怕就是蟑螂 竟然可以為了紅龍 去冒一次險
但是 重點在於 紅龍先生並不理我啊
把他餵飽後 就懶懶得在魚缸裡休息 連正眼不瞧我一下…
真的把我氣死了 可惡的臭魚…
所以我開始拍打魚缸 不只是用手拍打
我還拿許多道具來吸引他的注意
例如…桌球、報紙球、蒼蠅拍
可是 紅龍先生還是不理我啊 怎麼辦呢…?!
我索性拿了個長長細細的竹棍子 往水裡撈啊撈的
然後 偷偷得去打他好幾下
呵~終於有反應了吧… 可惡的臭魚 幹嘛這麼驕傲啊 = ="

然後 媽媽下班來接我回家後的隔天
乾媽打電話來告狀 說我把魚弄死了
我第一次看到乾媽生氣 而且 是很生氣
一直問我在她家時 是怎麼把魚搞瘋的…
被嚇到的我 哭得淅瀝嘩啦 一個話也無法說

就這樣 枉死的紅龍 至少是在吃飽的情形才上路的

而我乾媽家 也再也沒出現過第二條紅龍先生亦是紅龍小姐了

只是 我還是很愛跟魚玩啊 那怎麼辦才好呢

沒多久 幾個月吧 乾媽把魚缸收起來

也從那時候開始 我乾媽家至今再也沒養過魚了 

也許 那條紅龍對她老人家的創傷很難撫平吧… >"<

回憶完兒時的紅龍先生後
推拿師也幫我把手和腳包紥好了
一轉身拿包包 
只見推拿師也忙別的事情
好吧 今天省下「再見」一詞
來到機車旁 帶安全帽時
嚇死人喔…
又不聲不響站在我旁邊 可惡耶…
聽不清楚推拿師在說什麼
只是一個瞬間 咔一聲 把我的蓋子給蓋起來
呃… 這個舉動實在有讓我想打人的感覺 
看著推拿師笑哈哈跑去診所裡面的我
騎上機車後~ 
整個腦袋想得還是那隻被我搞瘋而枉死的紅龍先生
心中不自覺泛起一絲絲得歉意和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