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先去看其他檢查報告
嗯…一切正常
(有種打從心底開心的感覺…)
辛苦了三個月 還是有代價的
開始禁餵食的開始
我就一直在忍耐很多事情
雖然 我還是有在小小得偷吃一點點嚴禁餵食的東西…
總是 乖乖得配合醫生的指示
這三個月 活像一世紀一樣久
呵~ 其實也沒這麼誇張啦
一忙起來 三個月如同三天一樣快…(好像還是太誇了喔~)

只是會開始不自覺的摸摸自己的脖子
一直腫腫的 而 喉嚨也一直痛痛的

指數一切正常下 心想就差慈院更進一步的報告了

0829星期三 一早就來到慈院報到

醫生說 腫腫的地方還是不正常 比常人大一倍~
但是 也說 我的指數很正常
所以 先暫緩開刀 再吃兩個月的藥做觀察
我的天 這表示又要繼續吞藥兩個月了 對不對…

可以不要再吞藥了 好嗎…
我好討厭一大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吃藥 真的討厭…
感覺像吸毒一樣 每天總要來一次 而且是起床的那一刻…

而這些天 腸胃超差的 一直拉肚子
不論吃什麼 當下肚子立即起作用
如果吃到較涼性 甚至 是冰品
那當天晚上 可以保證不用入睡 改在廁所小契了
所以不論吃什麼 變得很沒胃口 
不是食量小 而是 真的拉到吃不下 
不過 還是有高興啦
有瘦耶…
哈哈~一星期掉三公斤耶
把之前合身的裙子拿出來穿
又能把皮帶再往下扣一至兩格了

不過 談到裙子喔 
迷糊的我還是發生不少糗事
沒有習慣繫皮帶的我 
向來喜歡的穿著不是合身就是故意穿的垮垮鬆鬆…
最近褲頭有些變鬆 想必裙子也是啊
結果 有兩天吧 剛好都跟朋友約吃飯(且都是重量級的好友)
我的天 忘了繫皮帶的後果是…
後開小叉的牛仔裙 亦是其他可愛的裙子
硬是被我從後面穿到前面去
一開始 他們以為這是新款的裙子
是刻意穿出來亮相的 結果每個人來東摸西碰的…
才發現 原來是我迷糊 裙子被我轉了一圈
竟未自知…厚~當場被朋友笑到只想把自己給埋起來
可惡 一群討厭鬼啦~害我也被店老闆取笑

學期又要開始了 表示忙碌也要開始了
記得才剛結束營隊而已 不是嗎?! ><"

幫兩校的寶貝開完社務會議而已

接下來 有慈少課務、學長會幹訓、學長會活動、
社區的勤務、慈少研習營、慈懿會的例行會議、
黎明12月的例行營隊活動也該開始準備籌備了
醒吾的學校配合的大活動也是一樣要開始籌備
還有師姑或是師伯的一些秘密活動的規劃與安排
再來呢 整合泰林區陪伴師姑師伯的人力與資源
然後呢 兩校的聯合幹訓與茶會…

記不得了~
只能先寫出這些我手上已在進行的要事而已

呵~我要加油…

我想 也許我該換間醫院再檢查吧

因為我突然想到 有一件事忘了跟醫生說了

我偶爾會突然發燒 不知這個跟那些有關聯嗎

不過 我相信我沒問題的 

只要 不要又要我吃藥就好~吃到反胃了啦

只要 不要又要我請病假就好~要扣錢錢的

我還有好多的小願望和一堆待執行的計畫要實現耶

我一定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