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催眠可以喚醒沉睡靈魂與記憶…

真的嗎 

如果所言不假

我是真的有股衝動想去試一試

畢竟 我覺得我有一種十分迫切的需要性…


因為 我發現到我腦袋似乎遺忘很多事情

但是 感覺的記憶卻不曾消失過

總在一些似曾相識亦是雷同的場景

或是曾有過的感受再次回溫時

胸口總有一股難以言喻的慟會蜂擁而至

會怕會恐懼會不知所措會痛會莫名的哭到不能自己…等


就像今夜-氣象預報所說的暴雨一樣

只要是這樣的氣候 

我會莫名的感到一陣心慌與不知所措

那是一種我無法理解的害怕與不安全感

明明都這麼大了 「暴雨」似乎變成我的罩門一樣

會令我心跳加速甚至變成心悸 然後拼命的深呼吸


只是我真的記不起來是什麼事讓我變得這樣…

也曾查過醫學報導…似乎寫得不多
 
只是說 當人們有了令他不願回想的痛苦時

有些人的腦袋彷彿會自動裝上消除裝置一樣

讓那些不堪的折磨全部消失

然而也說了~其實人的全身上下都是能記憶的

所以也就是說身體會有感覺 而這個記憶是不會消失的


想想 也許這也是為什麼…

我似乎遺忘許多事 

然而 卻常常會有一些莫名的情緒與反應

所以 這個道理成立的話

是否 表示其他人也跟我一樣


是這樣子的嗎…?


是否 大家都曾有過與我類似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