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
「心」的疲累…真的讓我一點動力也沒有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但也如影隨形跟了我好多年
只是打從今年年初開始吧
那種莫名的不安與恐懼
隨著時間的分秒消逝
隨著日子飛也似的向前
只是加深我內心最深層的茫然與悲傷
那份來自內心最深層的不安全感
隨著年紀增長也跟著日益擴大

因此~我刻意寫了好多好多心情獨白
因此~我刻意寫了許多周遭好友的故事
一來省思 想借由文字再一次審視自己的內心
二來冷觀 想借由友人的分享重燃一次內心的動力
結果…越寫心越虛
倒不是寫的內容造假
寫的當下 其內心是真心誠意的
只是越是抒發內心的獨白
當下也越明白清楚自己真正的想法與感覺

只是 有更多時候…
即使心中已有答案與決定
往往事與願違的必需考慮許多其他狀況
不是不夠勇敢 也不是鄉愿懦弱
只是實在不該如此任性妄為只想到自己而已
旁人何其無辜~啊
人與人的緣份總是巧妙牽連在一起
它不是偶然 但也不刻意 
只是就是會在某個時空的某個點線面剛好把你我串聯起來罷了
你的一句話可以是令人一輩子難以忘懷的美好
你的一句話也可以是令人咬牙切齒恨之一輩子
好緣 惡緣 就是這麼衝撞出來的火花吧
也許 就是因為這樣
在決定每個決定時 是否也該再努力一下下
為彼此再給彼此一次又一次認識學習的機會呢

想想 也許是因為長大的關係吧
都是大人了 實在真的不該再任性妄為
只是如果真的任性的順從自己的感覺下決定…
而這個決定足以傷害別人的人生 
這~該用什麼來賠…

這些日子以來
似乎所有倒楣事一起相約來報到
很多我刻意還在思考的事情
全部不等我擠出個「答案」
就一個個像炸彈般…「碰~碰~碰…」
皆呈現在我眼前 赤裸的衝撞我內心最不安的焦慮

也因此…
我終究還是要面對最不願面對的那一面
想想~我終究是個很不誠實的人
我承認我是個超級愛ㄍㄧㄣ的女生
該哭的時候不會哭 會想用其他方法來麻痺情緒
該笑的時候不會笑 會想用自以為成熟方式看世界
嘻嘻哈哈的時候 也許正是我內心最悲傷的時候
酷酷不說話的時候 也許正是我內心最感動莫名
我不善言詞 更不懂該如何表達當下情緒
我內心感覺特多 卻不懂該如何把它正確表現出來
重點是…我為什麼一直總想著逃跑呢
逃過這裡 又逃過那裡 傷害這個 也傷害了那個
也許 我真的討厭受傷 也害怕受傷吧
不論任何事當然~包括…感情事
也許 我真的認真勇敢努力過喔 只是終究還是很受傷
所以 我真的還是很想逃跑
雖然~不知可以跑得哪裡…
只是真的真的想任性的不想再在意任何事了
想任性隨著自己的感覺把自己封閉起來
也許 就不會再有期待
也許 就不會再有失望
也許 就不會再有人來觸碰
也許 這樣「心」就不會再受傷了

這種感覺 真的很奇怪 是吧…?!
理應此刻的我 是該好好大哭特哭的
可是 我卻只想哈哈大笑 狂笑 起笑
一直笑到眼淚都流出來為止…


笨蛋一枚的我…
看來不懂的事情還是好多好多~特別是「愛情」


也許一直不願長大的我...是該學著長大


呵呵~這就是我30歲的人生…一整個混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