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個愉快又歡樂的宵夜時光…
外面的雨很大
我們內心的雨其實也不小
只是啊…
兩個滿懷心事的女人湊在一起時
除了說說近來煩心事外…
為了讓對方都能有個好心情
也相當盡責的搞笑談八卦

真的~
好久沒這樣開懷的暢所欲言
不設防的也沒有任何關係與交集的談天…
可以盡情的把心裡話一股腦的說呀說
幾乎可說是把近日的陰霾全拋出去似
好多好多的「悶」與「愁」
當然也有浪漫的花邊新聞
真的~我們聊了好多…
說到忘了時間也忘了外面的風雨
若不是關愛的家人來電提醒
我想我們是真的會一直坐下去
把自己所知全分享給彼此…^_^


想想…也許啊~
就因為兩個女人湊在一起
什麼都不會…就是愛聊八卦
所以也真的很沒形象的哈哈大笑
外面的風雨聲很大
我們的笑聲也很大
真的恐怖的大聲耶
呵呵..........
當下…我就在想也許該定期聚一聚
這樣無負擔的說說笑笑談八卦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說真的…
我們都沒有因分離而有所隔閡
我們都是學長會最元老的學員
我們在學長會時總是錯過彼此
沒想到因為妳的創業促成因緣
我選擇繼續留在學長會學習
妳選擇到都市叢林試煉闖蕩
緣份真的很巧妙
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突然降臨剎那的機會
如果沒有好好把握住的話
也許 就是平行兩條線的路人甲路人乙了吧
也不會像現在這樣還是很熱絡
忙碌的時候 用msn相互關心問候
利用下班僅剩的時間相聚談天
甘冒發胖的危機吃宵夜犒賞自己一下
嗯…嗯…這種打從心底溫馨的感覺
我到現在還是很享受呢!!!
即便 返回新莊途中 車子出點小狀況
幸好丟臉的時間不算長
一下子就找到機車店把愛駒修好了
呼~現在想起來 也算是菩薩保祐啦


親愛的宛庭…
感恩妳百忙中抽空陪我談心哦
聽妳說了一些店裡的事
真的為妳抱屈心疼說
一個人顧店…特別的是~只有妳一個女生
說真的 我真的很擔心妳的安全問題
記的喔…有什麼需要用得上我的地方
可千萬別客氣…
只要能力範圍所及我一定挺到底的
所以~堅持再堅持是妳自我鼓勵的話語
加油喔~妳真的很棒了
此刻的妳 正全力衝刺事業
但也別忘了也要多照顧自己的健康才行
我會一直努力用力的為妳祈禱祝福的

只是還是要跟妳說聲感恩ㄋㄟ
說了那麼多的八卦與花邊新聞…
幸好有妳的再次鑑定
終於讓我不再「悶!悶!悶!」…
心情開始好起來了說…
也許同是女性 有著女性特有直覺力
當局者迷的我 也許總有些莫名奇怪的感覺與想法
幸好有妳幫忙去釐清分析其中微妙處
讓我稍微可以明白也許真有一回事?!
感恩有妳客觀的分析解釋
雖然不致於讓我在生活上產生影響
至少讓我的心裡有個明白與答案
而不會找不到人可以說一些事
而一直悶在心裡難受得要命…>"<

真的是太感恩妳了啦~^_^~
真是開心耶…


昨晚與妳的相聚之後
聊一聊~笑一笑~
突然間…心情輕鬆許多
突然間…試著放下許多事
突然間…學不會的仍得試著去突破
緊握的拳頭在放開後那一刻起
整個人整個心似乎也開始不一樣了

加油喔…
妳要堅持也要加油…
我也一樣努力加油…
我們一起互相打氣鼓勵吧~


呵呵…有妳真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