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1日是個充滿刺激緊張的一天
清晨~我、瑩聰、明穎、煜元,
安全的把雅如、Jo、欣怡、美雯和建凱送回輔大後,
我的考驗也正式開始…
打了一晚的保齡球,
是真的疲備不已,
沖個熱水澡…
看看時間已是早上八點半了
嘉玲的訂婚應該也開始進行準備了吧~
我一邊整理要參加喜宴的衣服一邊打哈欠的想著~
(好睏哦~真的想睡覺說)
九點…
愛睏的我突然想到與死黨約好要去梳造型做頭髮…
嗯~心想真的沒時間補眠了
(真的好睏哦…)
十點…
造型師正幫我上捲子的時候,
電話一陣狂響…
公司打來說我的CASE有緊急狀況,
需馬上回去處理…
就這樣,
頂著只做一半的髮型,
帶著客戶的資料,
一路狂飆到公司處理…
待處理完後,
時間分秒間,
也來到12點半…
而我的心也開始下雨…
今天可是我最最最要好的死黨的訂婚宴耶~
我竟然因為公事錯過了她最重要的一刻…
(真的欲哭無淚…)
匆忙間,
為了避免遺憾,
也來不及回家換衣服,
重回新莊與祚倫、秋萍會合後,
又一路趕去三重…
在車上,
因為公事,
與祚倫起爭執,
已經很疲備的我,
頓時間心情跌到谷底,
(為什麼,你總要用嚴苛的語言來關心的我工作呢?
你知不知道我此時最需要的是什麼嗎?)
一點半了…
在婚宴上,
看著許多同學穿著盛重也打扮的精細漂亮,
唯獨我~
便服素臉,
加上一臉倦容和一肚子委屈和無奈…
(我終於趕上了,
嘉玲~妳一定要幸福哦)
就這樣~
混亂間,
與嘉玲拍了些照片…
(我最摰愛的死黨,
祝妳幸福了,妳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