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亞美將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愛情密碼,
這個密碼是很隱密、很私人的,
如果運氣好一點的話,
也許不用多久,
馬上就可以破解密碼攻下女孩的心房。
不過有些人會認為女孩子要矜持一點,
不能太過草率的決定要和某人在一起,
否則這樣衝動的舉動是得不到長久的幸福。

而我個人認為矜持的長短不能代表這個女孩的輕率度。
也許三兩次的碰面就可以擦出愛的小火苗,
如果兩人談話之間更有著無形絕佳的默契,
我認為馬上一起墜入愛河裡,
何嘗不是一件很美麗的愛情故事呢?!

就算一星期內馬上追到這女孩子,
不是你把妹技術高超,
也不是這個女孩子隨便,
也許是你正中下懷剛好解開了女孩子心中的密碼,
所以女孩子深受感動才嘗試著跟你交往,
所以不要讚賞自己的把妹技術,
也不要踐踏女孩子慎重的決定。

為什麼有些人追求女孩子可以追那麼久,
對方都不曾對你的誠意動心過,
我相信一定是你某個地方的誠意還不夠。
女孩子要的並不是只有物質上的奉獻就能夠奪取芳心,
有時候她也需要人家傾聽她一些既無聊又沒什麼建設性的話,
因為她想講話,
所以她單純地只是需要有人可以當聽眾。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
如果你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哪些人、事、物,
就千萬不要哪壺不開提那壺的亂發表一些意見,
說出來後,可能連下一次約會機會都變得遙遙無期。
不過呢,非常簡單的是,若你提出了合女孩子口味的話題,
我保證她一定會覺得跟你在一起很開心、愉快,
而且很快地會有下一次的碰面機會。

這看似像一見鍾情的模式,
但其實我說它比一見鍾情還要更高階,
學會了如何把握一見鍾情,
更要學會如何破解女孩子心中的密碼。
就像我說的,對中了她心中的私密深處的密碼,
她就會完全的信任你,並且願意試著跟你交往。

這種感覺是很微妙細小的,
只有單身想談戀愛的男女才能夠了解箇其中滋味。
好朋友「凱西」曾經在大家喝得有些微勳的狀態下說:
「如果可以不用跟男人進行對話,
直接用腦波傳達彼此訊息,
然後等待訊息完全契合後,
再決定一起談戀愛,
這樣的尋求愛情的方式真棒啊!」

只見大笑都笑傻了,
我則說出更無厘頭的話:
「那直接用手指做愛,
不就更直接、更方便了…」

語畢,大家眼睛不再迷濛,
取而代之的是大家認真思考憑空想像的畫面,
我卻驚訝大家那麼認真地想像我那句話的意境。
頓時,我突然覺得想笑。



◎本圖文同時刊載在蕃薯藤Her Cafe網站《亞美講不停》


‧亞美將畫家散步道專欄:當我又想起你
http://www.im-lost.com/create/painter_walk/painter_info.asp?m_no=24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