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起來特別迷人
眼睛瞇瞇的帶著特有的羞澀…
實在很難把你跟熟男這稱號聯想一起
再加上你不拘束的休閒打扮
真的會以為你只是個大學生亦是研究生而已…

記得第一次和你認識的時候
我就迷上你的笑容
眼神散發出的那份真
沒有因俗世的紛亂而失焦
沒有因社會的現實而滄桑
好純真的笑容哦…
為了時時都能看到你那愛笑的眼睛
總愛找你鬥嘴抬槓
或是故意裝笨逗你笑…
想想~我的舉止算是變態得可以
講給好姐妹聽…
說我迷上你笑容時,她們都說我瘋了
也許吧…
就是喜歡啊!
因為是那笑容讓我情不自禁對你產生好感…

認識你的人
總說~你的眼睛會勾人
就算帶了眼鏡照樣會放電…(這點我不否認~)
大夥你一句我一言的開你玩笑
說如何閃避你電眼
說如何躲掉你可愛的笑容
而好脾氣的你總是笑笑的聽大家五四三…

聚會結束後…
一個人在回家的路上
回味你那愛笑的眼睛
細想了一下我和你的可能性
也評估了種種可能與狀況
只是一切還是不可能發生

其實你特有女人緣的
我實在不想成為其中一位啊
所以我選擇放棄的念頭
我沒有勇氣離開他後
依然能從你這得到我想要的幸福
畢竟我是善妒的女人
真的無法忍受你笑容下所帶來的殺傷力
即便你在我心中擁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只是我不敢現於原形得將一切毀掉…

我不想變成未來的一個回憶而已
我貪求希望可以跟你有許許多多的每一天
與其當你的情人不如選擇當你的好友
想著你的時候
心情很煎熬很難受
但也因此刻意避開有你的日子裡
我特意冷靜思考這層一觸即發的關係
最後我仍選擇當你的好友
繼續保持這友好的距離範圍

就算你不時得發出特別的訊息
我也不時裝傻得去避開有關你的一切
其實這樣的感覺當下還是會有失落的感慨
只是我也不想因此就與你斷了聯繫
所以看似曖昧的我們…確時一直在折磨彼此
所以始終仗量不出適當的安全距離
也迷失了彼此該保持的安全位置

該怎麼辦呢?
我真的好愛你那愛笑的眼睛
不論何時總會想跟它對話談心
只是...
不勇敢的我~沒勇氣的我
最後還是離你越遠…
最終…
我僅能祝福有天出現一位更能令你笑開懷的女孩


給一直勇敢~愛笑的你

這是我最真摰的祝福…

所以~愛笑的你

你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