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沒接到妳的電話
以為妳正品嚐著妳努力付出的甜果呢

誰知…

在固定咖啡店碰面
我們都看得出來
妳真的很不好
壓抑緊崩得情緒全顯現在臉上
親愛的…
就妳的條件 真的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啊
親愛的…
妳是我們當中最出色的 妳真的很優
親愛的…
拋開去他的執著與死心眼 好嗎
既然妳都知道
這是場賭注 是個不會有結果的結果
那就放手 好嗎…
如果想哭 我們都在妳的身邊
好好的盡情得哭 好嗎…
不要有壓抑 真的不要再壓抑自己了 好嗎…

妳的傷 我們都曾有過
妳的痛 我們全都懂…
妳的笑 我們看在眼裡只有更多的不捨啊
我們一起走過這麼多的喜怒哀樂
我們一起經歷過這麼多感情上的點點滴滴
妳忘了嗎?
當初我失去全世界時 是妳陪我走過這一段艱辛
陪我哭 陪我發瘋 陪我鬼吼鬼叫 陪我買醉整夜的
還記得嗎 我最愛去的河堤邊 都是妳陪著我的
那邊有我的茫然與失魂落魄
猶記 河堤邊 聽我叨叨絮絮 也陪我一起咒罵所有…

妳說的對…

我們這群已號稱輕熟女的大女孩 其實 都不夠成熟
我們總愛逞強 和 自以為的好強 
甚至連老天爺也要禮讓三分的倔強
在工作上 有一份過得去的薪水 
在職場上 我們總要與一群沙豬去奮戰所有的事情
在生活上 我們也努力著盡量展現自我
然而 在感情上呢… 
我們仍是一群傻蛋 對不對…?!
敗在要命的死心眼 對不對…?!

那天 妳拿著湯匙攪動著咖啡 
含著眼淚 硬是不願讓它落下
我們看在眼裡 心疼得希望妳能好好為愛勇敢一次
但是 我們知道要拋開束縛得不顧一切去愛 其實我們自己也做不到…
妳說 和他之間 真的只能是朋友
妳說 相愛的理由可以好多好多
但是 對於他…
只能選擇「有好多好多的喜歡 但是 就是不能愛~」

其實 妳說的 我們何嘗不了解呢
這無關緣份的深淺 從喜歡的那一刻起 
不能愛的人 終究只能把這樣的感覺留在夜裡
像個找不到陽光的向日葵一樣默默承受一切的一切
即便 就算是在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還是只能選擇當個夜晚綻放的向日葵而已

只是 親愛的…
不要再壓抑自己了 好嗎
既然 我們總是把青春投擲在不對的人事物
那麼 我們就什麼也不去理會的好好放縱一下自己吧


這次 就讓我陪妳散散心吧…
狂歡 買醉 還是到我的秘密基地痛哭一場
我全奉陪到底…
只因 妳的心情妳的傷妳的痛 
我們也曾走過…

但是 也請答應我…
哭過後 要給自己一個微笑 
微笑後 繼續加油 學習當個勇敢的女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